和大秤子約定

今天起了個大早

七點半準時出發

 

IMG_6584.JPG

一早當然是去運動啦!

 

因為小秤子有越來越發福的跡象

自從和大秤子一起後就越來越懶惰了

我甚至把發福這事兒都推到大秤子身上

我都會說:都是你害我的啦(裝可憐樣)

大秤子為求自保

就決定要和我一起去運動~YA

 

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

看到很久未見的動物↓↓↓

是雞

IMG_6600.JPG

牠們好悠哉喔~

 

到了目的地

IMG_6601.JPG  

要開始爬了

小時候我真的很會爬山

相信我今天也可以很快的爬到山頂的!大家看看這一長串階梯~

IMG_6605.JPG

爬得完嗎我開始擔心起來

剛開始很快

之後我的速度就跟阿公一樣了~超累的啦

喘呼呼後我還是到達了頂點

看到這幅景象一切就覺得值得了↓↓↓

IMG_6619.JPG

101很清晰的在我眼前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要持續下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