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友人介紹

一直聽到草原風

趁此次逛花博的同時

我和大秤子決定就走一趟

 

 

走過許多國家的大秤子

曾和小秤子提過

蒙古火鍋非常特別

不需要沾醬就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及獨特的湯頭

每次都只聽大秤子說他在異國品嘗過的美食

卻都吃不到

但這次

我吃到了

 

 

從捷運劍潭站漫步約5-10分鐘

看到了目標

IMG_7432.JPG

拐個彎

我到囉

IMG_7481.JPG

然後旁邊竟然有

IMG_7480.JPG

hahaha

雞兒們怎麼會在市區裡咧

太妙了

 

 

這有點隱密的地方

巷子裡的小小店面

雖隱密

但一踏入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印入眼簾的卻是這樣的畫面

IMG_7471.JPG

卻是座無虛席的耶`cool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坐下來點餐享受美食了

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入座

遞上了menu

menu很可愛唷

普普風

IMG_7442.JPG

因為有很豐富的餐點

經老闆大汗清晰又專業的介紹

大秤子相信大汗老闆的專業

於是我們就請老闆幫我們送上

 

 

在等待送餐的同時

小秤子當然是要和帶有濃厚蒙古風味的佈置留下合影

IMG_7448.JPG

這照片看起來......

我真的好像胖了

可是

來都來了

還是好好吃吧XD

 

 

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選了不同湯底

分別是白鍋和紅鍋

湯裡有很多中藥材唷

差別就在於辣與不辣

口味較重的我會建議就點紅鍋吧:D

 

之後送上的蔬菜

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份量很大

種類好多喔

 

這是小秤子的美國霜降牛

IMG_7460.JPG

我想愛吃的濤客們應該都知道

牛肉片在湯鍋內涮一下

約五分熟就要趕快夾起來

老闆大汗有交代

這裡火鍋都吃原味不沾醬哦

而且湯頭要先涮肉

最後再下蔬菜

這樣才吃得到肉的原汁原味喔


這是大秤子的特選羊肩肉~很大片唄

IMG_7459.JPG

等肉吃完後

再放入蔬菜

以往吃火鍋的經驗

最後都不會想要喝湯

因為鈉含量跟普林值都很高

有高血壓及痛風的人都要避免哦

但意外發現

蒙古火鍋煮到最後

卻不會很鹹唷

 

 

店裡雖小但卻很溫暖

在我去倒飲料的時候

發現店內提供的暢飲飲料很不一樣

IMG_7465.JPG

決明子紅茶本人很愛

但大秤子卻說芒果柳橙汁比較好喝

所以結論是什麼!

兩種都很好喝啦

Hahahaha

再抬頭一看

wow~軟木板上有滿滿的紙條留言哦

IMG_7477.JPG


還有許多客人的倩影照

 

IMG_7469.JPG

很溫暖吧


 

在最近這幾天轉涼的天氣裡

很適合來這裡補補元氣哦

 

 

飽餐一頓至櫃檯結帳時

大汗老闆詢問大小秤子吃得感覺怎麼樣

很重視健康的大小秤子覺得

依我們身為健康達人的身分來看

這裡並非像一般吃到飽的火鍋

分量剛好讓人吃得很舒服

再來食材養生

沒負擔

老闆很熱心又熱情

還告訴我們配合再來的花卉博覽會

憑花博的票根至草原風品嘗火鍋

都可以打9折耶

耶!

我打算爸媽來觀賞花博的時候就要帶他們來吃好吃的蒙古火鍋

 

最後

和老闆大汗&他美麗的蒙古公主合影~歡迎光臨

IMG_7479.JPG

 

 

P.S

姐:他們家也有happy耶,哈(好像我家的可愛虎斑貓喔)

DSC04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