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很久的部落格

復活了!

 

 

通常會興起想要寫部落格

肯定是因為有時間

不然就是真的過於感動想要記錄下來

 

 

今天是後者

因為感動

 

 

說出來可能大家會覺得很扯

今年是我第一次

用自己賺的錢

請家人吃飯

 

大家可能會問說!

那之前賺的錢去哪了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倒)

 

 

我只能說

自己真的很幸福

也慶幸

揮霍直到我26歲這年

甦醒

 

 

今年提前慶祝父親節

我感覺得出來

爸媽很開心很開心

其實只要每次我回家

他們都會很開心

還會一直跟我說話(話到此我眼眶已經在泛淚了天阿)

 

 

從醫療產業

跨足金融理財

家人

從不會像我聽到的其他人的爸媽只會潑冷水

 

 

爸媽一直都是很支持我的

他們從不會對我說:妳做不到啦

即使是理工科的老爸知道我數學真的是爛到一個爆炸

就算打死他們

他們還是不會說:你做不到

 

 

 

回想從小的學習歷程

幼稚園、國小、國中都是媽媽接送

就這樣一直接送到高職

出社會後

爸媽總是電話給我關心

遇到挫折

都是鼓勵

從不會給我負面的東西

NEVER

 

 

這一路上

感恩有他們的照顧(又哭了)

 

 

容易泛淚

是因為我的由來不平凡

 

 

家裡遭遇不平之事....(不平之事!這根本不是我會說的話,太客氣了)

其實是很fuck的事情

但現在想起來未必是件壞事

如果沒有這樣不平之事

怎麼會讓一個一直處於溫水青蛙的我

跳出溫水呢

 

 

現在能做的

就是在家人一天一天老去的同時

加快腳步

提升能力

回饋他們

 

 

P.S 

我已經打從心底的相信『秘密』的『吸引力法則』!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一個朋友

就是~~~~~~

將將 【 Mr.LUKAS】(說到這兒通常應該附上一張本人的照片才對XD)

 

記得就在今年年初

我曾跟大秤子很用力真的很想要的說: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有律師的朋友,要是我有律師的朋友就好了(當時真的說得很用力)

也許是這股念力和想要的念頭太強烈

然後

就出現了

酷斃了

 

 

也許是家人幫我積的德

總是在一些緊要關頭

能夠度過難關

感謝你們

 

 

還有謝謝

那一直默默支持我的

大秤子胖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