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好天氣

太陽終於露臉

一早依照約定

是大秤子的英國同學邀約大夥兒遊基隆九份onion22.gif

聰明的我們早早就出發

為的就是不想在路上塞車

不出所料果然一路順暢onion63.gif

 

 

首先

先介紹一下今天一同遊玩的同學們

第一位是他→『Addy』


IMG_0377.jpg

非常非常幽默

笑聲獨特又兼具效果

可以說是大家的開心果

p.s 我忘不了你學日本男人那種....那種XX的表情,太傳神了~hahahaonion111.gif

 

 

第二位是

『Yawen』

IMG_0410.jpg

外表和本人的性格兜不上的一個人

原來妳超平易近人的onion22.gif

p.s 今天傑生和艾迪有在車上稱讚妳開車技術不錯哦傑生很少稱讚人開車技術好耶!

 

 

其實九份之前也來過兩次

但沒有和大秤子傑生來過

還是會想再去

不同人一定會有不同的心境和收穫

再加上大秤子總是會幫我拍照

其實這才是我的目的onion111.gif(開玩笑的啦)

 

 

九份必吃

IMG_0362.jpg

這不用再宣傳了

應該不會沒有人不知道吧

每次吃芋圓都覺得好滿足喔

芋圓的香味真的很香耶onion42.gif

但到店裡吃芋圓

挑選位子很重要

因為觀景的座位附近就是廁所

感覺真的有點差tuzki12.gif

下次寧可端到別的地方吃

 

 

這次發現好多日本遊客

當我提出疑問時

Addy替我解答了

原來是和日本宮崎駿的電影『神隱少女』有關係

影片中的故事題材

原來場景是取自九份裡的場景

好酷喔~這也算是台灣之光吧

 

 

九份逛完後

則前往我從沒去過的這個地方

IMG_0391.jpg

金瓜石

好多人喔!

沿路走上去

發現裡面有非常老舊卻美麗的建築物

IMG_0406.jpg 

日式庭院

IMG_0397.jpg


日式建築

IMG_0400.jpg 

這些都是以前接待賓客的地方↓↓

『太子的主臥室』

IMG_0399.jpg 

盛開的櫻花

IMG_0404.jpg 

我幻想著以前的人在這裡的樣子

在這樣的環境

有樹有花有山有水

好愜意喔~

但真的不大適合我

因為感覺隨時會有蛇會出沒onion4.gif 

 

 

再往上走

就是參觀採金礦的地方了

IMG_8305.JPG 

By the way

在我走上這之前

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情景

就是圖片中的這隻狗

大家別擔心

牠沒有怎麼樣

只是躺在那裏曬太陽

其實來來去去的人很多我是抓空檔拍下這張

而牠說躺下就躺下

我覺得好笑又可愛

完全不顧路人會不會踩到牠

非常隨興的一隻狗

IMG_8304.JPG 

 

OK!回到剛的黃金館

裡面的重頭戲

其實就是這個

IMG_8307.JPG

 

重達20Kg的黃金

目前市價:$291,480252

將近3億元耶onion72.gif 

 

 

在黃金館外頭

我聽到奇妙的音樂聲

好奇的走過去一探究竟那奇怪聲音演奏是什麼

結果是.....

IMG_0411.jpg

『鋸琴』

這音色

個人認為不適合在晚上聽啦

感覺很像是半夜某種東西要出沒時的配樂onion15.gif 

所以就沒有棒場了XD

 

 

好天氣

讓整個旅程充滿了好心情

回程的路上還有高速公路都塞車

連假加上好天氣

出遊的人特多

大秤子開車好辛苦

我還沒按摩犒賞他就已經躺平了tuzki1.gif

 

期待下一次再和傑生的同學們一起出去玩唷onion22.gif 

真的很喜歡你們耶tuzki6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